迎周末阵雨初歇 日照赏蔷薇、采樱桃正当时

2018-05-11 11: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刘明月

两小无猜微雨漫步 厉新昌 拍摄

两小无猜微雨漫步 厉新昌 拍摄

 

绵绵母爱似雨暖心田 厉新昌 拍摄

绵绵母爱似雨暖心田 厉新昌 拍摄

 

雨中奔跑童趣盎然 厉新昌 拍摄

雨中奔跑童趣盎然 厉新昌 拍摄

  大众网日照5月11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刘明月)临近周末的一场雨,把不少人的心也淋得湿漉漉的,踏青远足的计划,搁浅在朦朦雨帘后。殊不知,浸润喜雨的日照,景美人更美了。

  记者从日照市气象台获悉,周五阵雨停后,周末天气返晴。其中,今天(周五)白天阵雨转多云,最低温13℃左右。周六多云转晴,周日晴转多云,升温明显,最高温达28℃。

  从本周末到下周,日照有两大看点,沿海的蔷薇和山区的樱桃。根据一年一度的惯例,下周(5.14~5.20)任何一天,都是看蔷薇的好日子,到时海边的大街小巷,将会一片花团锦簇。

  而山区的樱桃,据种户透露,采摘季在四月底五月初已经开始,本周(5.7~5.13)采摘正当时,下周(5.14~5.20)就有些晚了。看樱枝上果实累累,质凝泽润,娇滴滴透明可人。

  近三天天气预报详情:

  周五:阴有阵雨转多云,南风转东北风3~4级,海上5~6级,最高气温沿海16℃,内陆17℃,最低气温13℃左右。

  周六:多云转晴,东北风转西南风,15-18℃。

  周日:晴转多云,西南风,18-28℃。升温明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