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照耀赵家村 甲子山上槐花香

2018-05-11 12: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彩玲

巨峰赵家槐花节,万亩野茶牌来揭。特色小镇槐花香,八方朋友来过节。

大众网日照56日讯 一大早,伴随着阵阵微风,150余人在市政府广场集出发去参加甲子山槐花节

甲子山地处山东省日照市西南,海拔480米。其山势险峻,怪石林立,山顶两峰耸立如角,故名角子山。抗日战争时期,这里曾发生了著名的甲子山战役。有机茶早已成了甲子山的主角,但现在,另一主角也粉墨登场,那就是槐花。

五月槐花香满路,茶山换抹新颜。踏遍青丛寻归处,愿与诸君把茶端。

开幕式上,甲子山赵总和大众网日照频道签订协议,为“大众网优选日照绿茶电商基地”揭牌。除此之外,还有歌舞团老师、卓越国学馆的小朋友们为网友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在周围设立的展柜中,网友可以欣赏著名画家现场作画,自由体验炒槐花、品尝槐花蜂蜜卷煎饼等美食,以及大众网优选为网友带来的绿茶尝鲜。

演出结束去吃饭,羊汤包子吃随便。人山人海来参观,不少孩子和青年。

槐花烂漫,香艳若初见。少时情怀直扑面,还我青春之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youxiaofei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