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玉强齿科

2018-03-14 18: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照市玉强齿科一号店成立于1997年,是经卫生局批准设置的首家以口腔预防与治疗相结合的口腔专业医疗机构,营业面积450平米,设有儿童牙科,正畸专科,种植,修复科,牙周科。

引进先进设备,一号店设有8台牙椅,CT一台, 椅旁全瓷系统一套,牙片宝1台,显微镜一台,种植机2台,笑气镇静系统一套,离心机一台,进口洁牙设备2套,STA无痛注射仪2台,消毒设备3套等先进设备。 

玉强齿科是集牙病宣教,预防与治疗、牙齿美容、口腔保健、等为一体的全方位现代化的口腔医疗机构。

环境温馨、宽敞,设置私密的独立诊室,舒缓的音乐、柔和的灯光,舒心的享受,提供优质专业化的服务。

消毒彻底,严格执行国家口腔卫生标准的消毒程序,配备先进的消毒设备,严格杜绝交叉感染。

玉强齿科可代约北京,西安,济南,青岛著名专家教授,让您足不出门即可享受国内知名专家服务。

医生团队定期在山东大学口腔医院,第四军医大进修,保证了门诊技术与先进院校有效结合。

玉强齿科二分号店正在装修阶段,营业面积230平米,设有4间诊室。服务于周边社区人群。

2018年玉强齿科连锁店引进香港全科牙科医学会管理公司,全新管理理念与国际接轨。全方位提升玉强齿科的技术,服务,等管理水平,势必将玉强齿科带入崭新的发展阶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