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年大健康

2018-03-15 13: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2004年,是中国预防性健康体检行业规模庞大的服务提供商。集团以上海为全国总部,在全国29省70余座核心城市,设有200余家体检中心。由20000余位院士、教授、主任、医师、健康顾问等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年服务人次突破1000万人。

2014年11月,美年大健康与慈铭体检全体股东签订《关于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于2015年8月完成了对慈铭体检100%股份的收购,并成功登录A股上市(SZ002044)。

我们服务的高端客户中,在华世界500强企业占比达到了78%; 中国企业100强占比高达91%,是中国最具重要影响力的健康产业集团。

日照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坐落于日照市迎宾路151号,中心面积约5000㎡。体检中心以医检分离、VIP体检专区和男女分区体检等为特色,坚持全国标准化医疗服务体系要求,打造专业检查、风险评估、健康管理、医疗保障的PDCA服务闭环。体检中心提供专科诊疗、基因检测、慢病管理、远程医疗、女性健康、中医治未病等全方位的增值服务,打造日照最具重要影响力的健康产业生态圈。

中心为现代化园林建筑,五星级豪华装修,并配备国际标准化设备,ANKE核磁共振、西门子螺旋CT、热CT、万东数字DR、美国Sure Touch乳腺触诊成像系统、韩国 Mirocam胶囊内镜等,使用数字化体检软件,为您提供完善周到的客户服务,必将满足您所有的期待和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