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小游客全身过敏 日照交警紧急送其就医

2018-07-16 17: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孩子被送到了医院

孩子被送到了医院

 

民警送全身过敏的孩子就医

民警送全身过敏的孩子就医

  大众网日照7月16日讯(记者 侯彦平)从外地来日照旅游,不料,孩子在游泳后全身过敏发红,急需就医却人生地不熟。所幸,附近的交警得知情况后,紧急驾驶警车开道将其送到医院急救,最终孩子安然无恙。

  7月15日下午14点40许,在碧海路和东营路路口,一位外地游客带领其小孩找到正在路口执勤的交警直属大队青岛路中队民警。见到民警后,小孩就狂哭不止。

  民警仔细询问后得知,不知是什么原因在海边游泳过后,小孩就出现全身过敏的症状,身体极度不适。其家长想要把孩子送往医院,但对路况不熟悉,想要交警部门给予帮助。

  情况紧急,执勤民警立即将这一情况汇报至大队指挥中心,并驾驶警车引导该游客车辆快速前往市医院。到达医院后民警一边安抚小孩的情绪,一边带领他们赶至急救室,待医生接诊后民警才快速返回执勤岗位。

  记者了解到,目前旅游旺季已来临,交警直属大队民警全警总动员坚守一线,除了做好日常的交通管理工作,还努力为群众排忧解难,提供第一时间的帮助,赢得了市民以及外地游客的称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