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车刹车致后车追尾 日照消防及时救出司机

2018-07-12 09:46: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高明莉

大众网日照7月12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记者 高明莉7月11日上午11时22分,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虎山镇日照钢铁厂附近的公路上发生了一起两货车追尾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名司机被困车内,消防及时赶到救出司机

记者获悉,造成事故的原因是由于前方大货车紧急刹车,致使后方拉运砖头小货车来不及刹车避让,直接追尾撞上前车酿成事故。

沿海路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展开救援,消防官兵在现场看到,拉运砖头的小货车停在行驶道上,车头严重变形,地面上到处是洒落的玻璃碎片,司机的双腿被变形的车头牢牢卡住,动弹不得。消防官兵立即利用液压扩张器把车门打开,然后把卡在司机双腿上的变形铁皮进行扩张破拆,增大的施救空间。10分钟后,卡在司机双腿上的变形铁皮被全部拆除,消防官兵又慢慢将司机扶下车。经现场的医护人员诊断,司机身体所幸并无大碍。

事后,据拉运砖头的小货车司机讲到,事发时,他驾车行驶在公路上,前方的大货车突然紧急刹车,他来不及刹车,直接追尾撞上前车。消防提醒广大司机,驾车时一定要集中精神,注意控制车速、保持车距,避免类似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