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挖掘机翻入3米深地窖 日照消防成功救出司机

2018-07-16 14: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潘磊 高明莉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消防官兵正在救援司机

消防官兵正在救援司机

  大众网日照7月16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潘磊 实习生 高明莉)7月15日晚20点28分,在山东省日照市经济开发区贵阳路大石场村,一名挖掘机司机不慎翻入3米多深地窖,该辖区的深圳路消防中队及时赶到救出司机。

  记者获悉,发生事故的原因是由于司机在操作挖掘机进行施工时,因夜间视线模糊,没看清前方道路导致不慎翻入一个3米多深的地窖里。

  15日晚,辖区的深圳路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看到现场一片废墟,到处是碎石杂物,消防车无法进入,消防官兵立即下车徒步赶到现场。

  在现场,消防官兵发现事故中的挖掘机侧翻在废墟中一个3米多深的地窖里。司机被困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无法脱身。据当地村民介绍,这个地窖是村民们用于储存粮食使用的。

  消防官兵立即深入地窖爬上挖掘机展开施救。消防官兵发现该司机意识清晰,只是腿部被变形的铁皮卡住,无法挪动。消防官兵立即利用破拆救援器材打开变形车门,拆除卡在司机腿上的铁皮,随着救援空间的一点一点增大。10分钟后,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