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向违建亮剑 拆除建筑15000余平方米

2018-05-11 10: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拆除现场

拆除现场

  大众网日照5月11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全面贯彻落实《日照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违法建设治理“三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近日,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通过督促当事人自拆、执法部门协拆等方式,共拆除违法建筑15000余平方米。

  连续多日,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两城街道办事处、国土等部门,紧密协作,重拳出击,出动执法车2辆、执法人员26人,对3处新增违法建设,12座违法养殖鱼棚,共计15000余平米的大型违法钢结构建筑组织了集中拆除。

  在治违工作过程中,执法人员坚持“零容忍”查违,同时注重执法工作方式方法,坚持以人为本、以理服人、文明执法,耐心细致做好对业主的宣传教育工作,达成无震荡拆除的目标,最终顺利完成此次治违行动。

  下一步,山海天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对违法建设的执法检查力度,强化日常巡查管控,坚决杜绝新生违建,切实做到随时发现、及时查处,有力维护市容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