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大运动会精彩开幕 800余运动员同场竞技

2018-05-11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张鑫

1精彩的舞蹈表演

精彩的舞蹈表演

2跳远竞技场上奋力一跃

跳远竞技场上奋力一跃

3 女子400米的激烈角逐

女子400米的激烈角逐

4 曲师学子带来的广播操表演

曲师学子带来的广播操表演

5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6上帝视角下的方阵队列

上帝视角下的方阵队列

  大众网日照5月10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张鑫)10日上午8时,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2018年田径运动会开幕。来自11个学院、学部的800余名运动员将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一展身手。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曲师附校学生管乐团、彩旗方队和裁判员方队以及附属实验学校代表队和11个学院学部组成的方阵依次入场。

  开幕式上,青春活力的大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音乐学院的同学们身着白衣红裙,用富有张力的舞姿与青春活力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曲师附校啦啦队带来的精彩啦啦操演出让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惊叹声。工学院刚柔并济的扇子舞如妙笔、如丝弦,展现了生命的韵律。传媒学院带来的团体操通过排出“QFNU”的字样为母校送上祝福。由各学院、学部联合组成的广播操方阵青春如火,展现了曲园学子积极健康的精神。

  据悉,本次运动会分为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趣味项目和教工项目等四个大类。来自11个学院、学部的八百余名师生运动员将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比赛中争夺52个小项的冠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