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耍杂技” 开车“飞”进路中沟

2018-05-11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事故现场车辆稳稳地停在路中间的深沟

事故现场车辆稳稳地停在路中间的深沟

 

严丝合缝不偏不倚

严丝合缝不偏不倚

  大众网日照5月9日讯(记者 侯彦平)5月9日下午,一则“女司机驾车飞进路中沟”的小视频在日照人朋友圈热传。视频中,一辆白色轿车不偏不倚陷在马路中间的缝隙中,一名穿白色上衣的女性蹲坐在车辆旁边。

  记者了解到,还有另外一段用行车记录仪拍下的视频,正记录了此事故的后续处理。视频中可以看到,吊车以及救援人员已经赶到现场,正准备将该白色轿车吊起。

  据爆料网友介绍,该事故事发于日照市兰州路桥洞子附近,事故原因是司机操作不慎,将车驶离正常形式轨道,反而冲进了道路中间的深沟。

  记者联系了日照市开发区交警大队。据民警介绍,此事故的确事发于他们辖区,他们也接到了车主的报警电话。据了解,当时司机驾驶车辆拐弯后是一个下坡,司机有点紧张,本想踩刹车却错踩了油门,才导致了本次单方事故。索性本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车主本人有车辆保险,目前已经保险公司已经介入处理本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