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将于5月12、13日进行

2018-05-08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张鑫

本次春季高考的科目和时间

本次春季高考的科目和时间

 

日照市本次春季高考的考点地址和电话一览

日照市本次春季高考的考点地址和电话一览

  大众网日照5月8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张鑫)8日,记者从日照市教育局了解到,2018年春季高考(知识考试)将于5月12-13日进行,日照市共有3416人报考本次春季高考。

  根据考试安排,本次考试共设3个考点,分别是日照市新营中学、日照港中学、莒县第二中学。其中,莒县第二中学考点的考生范围是在莒县报名确认的春季高考考生。

  据了解,本次考试的三个考点都是日照市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考试期间将按要求开启网上视频巡查系统,考场监控音视频信号同步上传市考务指挥中心和省招考院巡查平台并进行全程录像;每个考场配备一台金属探测仪,严格入场检查;开启全频段手机信号屏蔽仪,阻断考场一切通讯信号;使用身份验证鉴别设备,严查替考行为。

  日照市教育局提醒广大考生,要提前做好考试准备工作,沉着应考。考生应当在5月9日至5月13日考试结束前登录网址http://wsbm.sdzk.cn自行打印准考证,同时要提前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所有相关说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