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交警严查“非法整容”大货车18台车被恢复原貌

2018-05-08 13: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刘冰

对超出规定体积部分进行切割

对超出规定体积部分进行切割

对私自改装的大货车进行测量

对私自改装的大货车进行测量

让改装货车全部恢复原貌

让改装货车全部恢复原貌

四月份查处的大货车交通违法名单

四月份查处的大货车交通违法名单

  大众网日照5月8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刘冰)为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严厉打击大货车非法改装、超限超载、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东港交警持续开展大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并对近期查处的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曝光。

  本次共有23台大货车被曝光,均涉及超载超限或者非法改装,其中5台货车两种违法同时存在。记者了解到,除了依法曝光外,本次曝光的车辆均已处罚完毕,其中18台非法改装车辆由交警部门监督进行集中切割。

  据东港交警介绍,大队仍将持续开展针对大货车交通违法的查处工作,加大查处力度,坚决遏制因大货车交通违法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东港交警将强化全天候查控力度,继续严查大货车非法改装、超限超载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严罚重处,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