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尘治理不达标 日照23项工程被停工

2018-05-08 15: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王兴华 刘青

  大众网日照5月8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王兴华 刘青)建筑扬尘对空气质量影响很大,治理建筑工程扬尘一直是日照市质安站的重点工作之一。8日,记者从日照市质安站获悉,在近日对市直建筑工程扬尘治理情况进行专项排查时,有23项工程因治理不达标被停工。

  建筑工程扬尘治理是市质安站重点工作之一。近年来,日照市质安站实施建筑工程扬尘治理常态化监管,并列为日常巡查内容之一。近日,市质安站分两个督察组对市直建筑工程扬尘治理情况进行了专项排查。

  检查中发现,部分建筑工程还存在裸土覆盖不到位、冲洗设备使用不规范、浮土清理不及时、渣土运输撒漏等问题。

  截止目前,已停工工程23项,22项已完成整改并通过复查,仍有1项复查未通过,继续停工整改。

  下一步,市质安站将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力度,对施工现场扬尘治理不符合要求的,采取约谈、停工、不予办理安全措施备案、限制预约联动、扣减信用分甚至罚款等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