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弯未让直行 两货车在丁字路口相撞

2018-05-08 13: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潘磊 张鑫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消防官兵对车体进行破拆

消防官兵对车体进行破拆

  大众网日照5月8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潘磊 实习生 张鑫)5月6日23时22分,日照港焦炭码头附近发生一起两货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1 名司机受伤被困。深圳路消防中队官兵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力营救,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

  据了解,事故地点位于一处“丁”字型路口处,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运输货车与一辆由东向南行驶的重型自卸车发生碰撞。事故发生时,转弯的重型自卸车未给直行的运输货车让行。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看到现场一片狼藉,运输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牢牢困在驾驶室内,动弹不得。

  经现场了解后,消防官兵一边安抚被困司机情绪,一边仔细查看被困司机被卡部位的具体情况,发现被困车内的司机双腿被变形的铁皮牢牢卡住。消防官兵立即对驾驶室内的杂物进行清理,为救援提供空间,然后使用液压扩张器和液压顶杆对卡在被困司机腿上的变形铁皮进行扩张救援。

  7日0时29分,深圳路中队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所幸司机伤势较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