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便民惠民又添新 128亩兴海公园即将建成开园

2018-05-08 13: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城南安置区项目规划图

城南安置区项目规划图

城中村改造施工现场,预计2019年3月30日竣工

城中村改造施工现场,预计2019年3月30日竣工

兴海公园内部图

兴海公园内部图

  大众网日照5月8日讯 近日,记者从日照市住建局了解到,占地128亩的兴海公园已基本完成建设,具备开园条件,目前正进行后续完善工作,这将为市民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场所。

  便利市民的不仅有公园,还有道路。兴海公园的南侧路(正阳路至成都路)、西侧路(兴海路至南侧路)正在推进道路雨污管道敷设、混凝土路基浇筑等工作,计划2018年6月上旬完成主路面施工。

  而距该处不远的正阳路、成都路下穿兖石铁路桥也排除了施工障碍,正在有序推进。根据工期安排,正阳路计划于2018年8月份通车运行。

  据了解,兴海公园是结合城中村改造计划,对现状苗圃、厂房及棚户房进行重修,并按照海绵城市建设理念,保护利用原有苗木,保留部分苗圃功能,调整完善原有绿化植物,而建成的一处综合性公园。

  城南安置区也坐落在这里。据悉,项目规划容积率2.30,绿地率30%,建设21—26层的住宅楼20栋,设计居住户数2724户,可居住人口8717人,并建设物业管理、社区服务、幼儿园、储藏室、地下停车位等配套设施,还预留了教育用地。项目于2017年3月13日开工,计划2019年3月30日竣工,目前已有8栋住宅楼封顶,其余12栋正在推进主体建设。

  另从日照市住建局处获悉,加上2017年新建的成都路,迎宾路丹阳路、正阳路跨线桥,让兴海路南、成都路东、正阳路西、迎宾路北这一区域的路网得到有效完善,将极大地改善市民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