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东港第四小学获省级示范学校称号

2018-04-24 17: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刘明月 赵丽丽

第九届“推动学校文化建设、打造特色名牌学校”研讨会现场

第九届“推动学校文化建设、打造特色名牌学校”研讨会现场

 

日照东港第四小学获“山东省学校文化建设示范学校”称号

日照东港第四小学获“山东省学校文化建设示范学校”称号

  大众网日照4月24日讯 (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刘明月 通讯员 赵丽丽)据悉,在全国第九届“推动学校文化建设、打造特色名牌学校”实施战略研讨会上,日照市东港区第四小学被授予“山东省学校文化建设示范学校”称号,同时学校有四名教师在此次研讨会的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中分别荣获一、二等奖。

  4月21日至22日,全国第九届“推动学校文化建设、打造特色名牌学校”实施战略研讨会在龙口市举行。会议开幕式上,公布了学校文化与特色建设优秀成果的评选结果名单,并对20所文化建设重点研究基地和示范校进行了授牌。

  会议中,与会教师参观了山东省龙口第一中学、龙口市明德学校、龙口市实验小学三所学校,分别听取了龙口一中、临朐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湖南省平江思源实验学校、济南洪家楼小学和河南省淮阳外国语实验学校五所学校代表的典型发言,聆听了滨州学院副院长周江涛、山东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张述存两位专家关于学校文化建设方面的报告,并观看了龙口市学校文化艺术展演。

  日照市东港区第四小学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工作,以“绿色开启人生,阳光点亮希望”为核心办学理念,通过健全规范各项管理制度,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合理利用校园现有资源,优化美化校园环境,努力形成“宽容、博爱、坚韧、执着”的特色文化积淀和“团结合作”的校园文明风尚,不断提升学校办学层次,提升师生人文素养,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打造精品型绿色教育示范校。

  据了解,研讨会上山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刘欣堂、山东省学校文化研究院院长许福源、龙口市委书记韩世军、龙口市政府副市长杨文平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研讨会共有全国中小学学校文化建设工作负责人、骨干教师 300余人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