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第三实验小学”STEM社团”开课 一社有4科

2018-04-24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刘明月 牟善林

日照第三实验小学”STEM社团”课堂

日照第三实验小学”STEM社团”课堂

 

在社团中锻炼领导力和合作能力

在社团中锻炼领导力和合作能力

  大众网日照4月24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刘明月 通讯员 牟善林)据悉,近日,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STEM社团”开课,以此落实国家教科院组织实施“中国STEM教育2029行动计划”,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据悉,“stem”是科学(science)、技术(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和数学(mathematics)四门学科英文首字母的缩写。校方表示,学校组建“STEM社团”,旨在鼓励学生在参加学术社团和公益活动中将学业爱好与未来专业规划相结合,在活动中锻炼领导力和合作能力。

  据了解,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一贯重视学生素质教育,在开足、开全国家课程的同时,注重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不断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先后被评为“日照市科技特色项目学校”、“山东省中小学科技教育先进单位”和“山东省科技教育创新发展实践基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