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坏奥迪轿车,日照这辆凯迪拉克竟然“溜”了

2018-04-20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车辆右后部位已严重变形 

事故现场被撞的奥迪轿车 

视频监控抓拍到的逃逸车辆 

停在沿街停车位上的逃逸车辆 

拖车在将逃逸车辆拖离

大众网日照4月20日讯(记者 侯彦平)4月16日下午,在新营小学附近接孩子放学的刘女士遇到了一件堵心事:自己新买没多久的奥迪轿车被别人撞坏了,而且对方竟然逃逸了,刘女士一怒之下报了警。

一辆崭新的奥迪牌轿车被撞进了绿化带,轿车的右后轮严重变形,周边全是围观的群众,事故的另一方却不见了踪影。这是民警赶到事故现场时看到的场景。由于距离附近新营小学放学只有十几分钟的时间了,民警一边向被撞的奥迪车主刘女士了解事情经过,一边疏导周围人群。

“撞车的是一辆黑色三厢轿车,车牌号是鲁L8A***,撞完之后停都没停就开车走了!”一位目睹事情经过的好心市民向民警反映了这一情况。民警立即通过对讲机联系指挥中心查询肇事车辆的行车轨迹,并联系拖车将被撞奥迪车拖离现场,尽快恢复道路的畅通。

为了尽快寻找到肇事车辆,民警决定兵分两路,一路继续在现场处理事故,一路寻找黑色三厢轿车的踪迹。根据周边群众提供的信息,民警一路沿威海路——泰安路——胶南路仔细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不到二十分钟,民警在胶南路的沿街停车位上发现了一辆右前侧有明显撞击痕迹的黑色凯迪拉克轿车。通过核对车牌信息及车况,民警确定路边停放的这辆轿车就是肇事逃逸的那辆黑色三厢轿车,但是车内人员却不见了踪影。

民警一边仔细询问周边商户及行人是否注意到这辆凯迪拉克轿车上的人员,一边再次联系指挥中心询问车辆的具体信息。按照系统后台登记的车辆信息,民警拨通了车主的电话。等了很久,对方终于接听了电话,当民警询问车主在事故发生时间是否驾驶了肇事车辆时,车主急忙予以否认,并迅速挂掉了电话。民警再次拨打过去,对方电话就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状态。

感觉到车主的异样后,民警决定先将肇事车辆拖走。车辆被拖走后不久,民警就接到附近群众的举报,凯迪拉克轿车的车主为了寻找轿车又回到了被拖车的地点,民警立即返回现场。见到车主许某时,他还若无其事的站在路边,当民警靠近询问时,一股浓重的酒味扑面而来。可许某却否认其刚刚喝了酒,还跟民警辩解是早晨喝的酒。为了进一步调查事情真相,民警决定将许某带回中队。

一上警车许某就显得非常紧张,对民警进一步提出的问题也答非所问,语无伦次。到达中队后,终于顶不住压力,许某承认了撞车的经过。

目前,交警部门已对许某进行了血液酒精含量鉴定,该案也正在进一步的处理当中。当然,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