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装载机侧翻人员被困 日照消防官兵紧急营救

2018-04-20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 

消防官兵进行液压扩充 

整个救援用了15分钟,受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大众网日照4月20日讯记者 侯彦平4月20日上午9点04分,东港消防大队接到指挥中心调令称:东港区陈疃镇某水泥厂附近一辆装载机发生侧翻,有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东港消防南湖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消防车、七名官兵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经侦查发现:装载机侧翻倾斜角度比较大,驾驶室变形严重,被困人员被挤在操作杆和车门之间无法动弹。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装载机正在进行施工作业,因驾驶员操作不慎,导致车辆发生侧翻。

消防官兵立即协调施工方出动一台装载机和一台挖掘机对事故车辆进行固定,防止被困人员二次受伤。并利用液压钳、液压顶杆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破拆、扩张,为被困人员腾出活动空间。

经过15分钟的紧张救援,消防官兵成功将被困男子从装载机下救出,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