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阳光助残爱心捐助 温暖“赤脚医生”

2018-04-19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鹏飞

日照市阳光助残爱心捐助 温暖“赤脚医生”

大众网日照4月19日讯记者 陈鹏飞)近日,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开展帮扶,看望身患重病的“赤脚医生”陈常端,为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陈常端是行医44年的“赤脚医生”,陈常端一生极为坎坷,早年,陈常端有一儿子陈为金,在出生的时候就患有先天性肌肉萎缩,后能生活自理,但好景不长,33岁的儿子在一次意外中去世。祸不单行,不久,儿媳妇因精神失常,出走失联,意外身亡。

陈为金在去世时女儿仅有3岁,一直跟随陈常端生活,祖孙相依为命。

天有不测风云,去年8月,陈常端被查出患有食道癌,高额的手术费为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增添了沉重的负担。

得知此事,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开展帮扶,副会长田明玉代表日照市阳光助残志愿者协会送上慰问金以及慰问品,希望其早日康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