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为日照小学生捐赠荧光衣活动启动

2018-04-17 10: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为日照市小学生捐献荧光衣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与会嘉宾为学生代表捐赠荧光衣

学生代表宣读交通安全倡议书

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日照4月17日讯 17日上午10点,由日照市文明办、市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公安交警支队主办,东港区文明办、东港区教育局、日照公安交警支队直属大队、大众网日照频道承办的“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碧桂园德瑞·天悦府为日照小学生捐赠荧光衣活动启动仪式在日照市济南路小学启动,首批1400余件荧光衣被发放到小学生手中。

  据了解,本次“一城荧光 关爱童行”碧桂园德瑞·天悦府捐赠荧光衣活动共为日照市的小学生准备了五千件荧光衣,荧光衣具有醒目、方便穿着等特点,可以提醒驾驶员减速让行,将为日照小学生的出行再添安全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