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日照市百项重点工业项目完成投资124.1亿

2018-04-17 0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从日照市经信委获悉,今年一季度,全市百项重点工业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24.1亿元,当年完成投资48.8亿元。112项重点项目开工建设102项,开工率达到91%。

(资料图)

  从产业看,钢铁及配套、汽车及零部件、粮油食品加工、石油化工等四大主导产业完成投资占完成总量的72.3%;浆纸及包装印刷、建材、纺织服装、清洁能源四大传统产业完成投资占完成总量的11.7%;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四大新兴产业完成投资占完成总量的15.2%。其中,钢铁及配套产业、汽车及零部件完成投资拉动投资效果明显,分别占完成总量的36.7%和18.6%。

  从大项目看,今年计划投资过亿元的53项大项目已开工建设47项,当年完成投资41.1亿元,占百项重点工业项目完成投资的84.2%。其中,山钢日照精品基地当年完成投资近20亿元,日照钢铁ESP4号生产线试轧成功,亚太森博CNCG环保改造项目完成设备安装投入使用,金马集团电动螺旋自动生产线安装完成,洁晶集团黄素和多酚工艺创新产业化项目准备试产。(来源:日照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