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区第五小学新教学楼封顶 占地31.5亩7月交付

2018-03-23 14: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张鑫 张文超

东港区第五小学教学楼封顶仪式现场  

东港区第五小学教学楼封顶仪式现场 

高新区实验小学效果图

大众网日照3月23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张鑫 通讯员 张文超)3月22日上午10时58分,东港区第五小学改扩建项目工地举行新建教学楼封顶仪式,共同见证封顶混凝土的浇铸。

东港区第五小学改扩建项目位于五莲路以南兖州路以东,是东港区解决“大班额”问题重点建设项目之一,也是东港区新旧动能转换校建任务的重要一环。项目完成后学校可容纳36个教学班,1620名学生就读,基本满足周边社区学生入学需求,对解决城区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将起到很大的推进作用。

据了解,东港区第五小学改扩建项目规划用地31.5亩,总建筑面积10510.5平方米,总投资近两千三百万元。项目于2017年10月份开工,2018年3月22号主体封顶,将于2018年7月交付使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