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主们注意了!东港交警集中整治行动开始了

2018-03-21 14: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刘冰 张鑫

东港交警在整治中要求三轮车驾驶员做酒精呼气测试 

违法的三轮车被拖至停车场 

违法的三轮车被拖走

大众网日照3月21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刘冰 实习生 张鑫)为进一步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东港交警立足辖区实际,依法从严打击三(四)轮车非法营运、闯禁区、无证、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形成常态化、长效化的工作机制。如今,在路上已经鲜有“三轮车”的身影。

东港交警明确将荟阳路、日照路、正阳路等辖区重要路段作为专项整治的重点,投放警力设置卡点,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

通过“错时工作制”,紧紧抓住三个特殊时段:在早7时—9时、中午12时—14时、晚17时—22时,东港交警严厉打击三(四)轮车非法营运、闯禁区、无证、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强管控力度,规范道路交通秩序。

东港交警依托 “数字化”平台,利用“天眼”对辖区各个路段进行全天候视频监控。功能完备的监控网络体系,能够及时发现闯禁区的三(四)轮车,并对“网格化”责任人发出拦截指令。通过视频监控与路面巡逻无缝隙对接,加大对闯禁区的三(四)轮车发现率和查处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