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纪委监委调研组到山海天调研执纪监督工作

2018-03-21 11: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安霞

大众网日照3月21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安霞)近日,日照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胡福清带领纪委常委卜庆峰、市执纪监督三室主任陈维金一行到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专题调研执纪监督工作。区党工委书记吕祥山陪同参加座谈会,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许洋汇报执纪监督情况。

调研组在详细了解山海天纪工委执纪监督工作情况后,认为山海天旅游度假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强化监督执纪,严格正风肃纪,狠抓落实,执纪监督工作呈现出了作风严、情况明、数字准、措施硬的良好态势,对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今年以来开展执纪监督工作采取的有效经验和做法给予肯定,对《区民问政》的开展方式、取得效果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组要求,山海天党工委、纪工委要立足实际,努力克服人手少、监察体制不健全、人员编制设置、办案技术手段不强等突出问题和实际困难,并对以后执纪监督工作提出意见建议。要依规治党、挺纪在前,积极实践“四种形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和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