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利群:保障消费者舌尖安全,天天都是“3.15”

2018-03-15 1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蔡晓东 马慧

利群集团日照瑞泰新区超市副总经理叶林涛接受采访

领导视察

领导视察

领导视察

大众网日照3月15日讯(记者 蔡晓东 马慧3月15日上午,由日照市工商局、日照市消协、大众网日照频道联合众多机构共同组织的“品质消费,美好生活”2018日照市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年主题宣传服务活动在日照华润万象汇

利群集团日照瑞泰新区超市副总经理叶林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今天是第36个消费者权益日,利群集团日照瑞泰新区超市始终秉承“想在您前面,做好您心里”的服务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高高品质的商品和高质量的服务。

食品安全事关我们每一个人的健康,保障食品安全一刻也不能耽搁利群集团日照瑞泰新区超市将继续努力,为消费者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的消费环境,守护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此外,利群集团全部门店全年举行一周内不满意的退换货制度,在超市内购买的商品只要不影响第二次销售都可退换,让消费者天天都过3.1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