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男子出狱后不思悔改 涉嫌抢劫罪已被批捕

2018-03-09 09: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静静 郑世兴

  大众网日照3月9日讯记者 徐静静 通讯员 郑世兴)近日,山东省日照市开发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将赵某某批准逮捕。赵某某曾两次被判刑入狱,出狱后不思悔改,常以毒品、赌博为伴,赌博输钱后借钱不成便抢劫。

  现年30岁的赵某某,于2017年12月23日乘坐滴滴司机许某某的车后,便用手机开始玩赌博游戏,输钱后心有不甘,便向许某某借钱想翻本,被拒绝后便动起了抢劫的念头。在被送到目的地后,赵某某看四周无人,便对司机进行殴打,并用随身携带的匕首进行威胁,强行让许某某将支付宝内的500元转至自己账户内,随后逃走。

  司机许某某事后就到公安机关报案,于次日赵某某被警方抓获归案。据了解,赵某某已经不是第一个被抓,他曾两次被判刑入狱,出狱后仍然没有改正,又沾染了吸毒和赌博的恶习,等待他的只有法律的制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