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一男子接二连三偷东西 多次盗窃被批捕

2018-03-09 09: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静静 郑世兴

  大众网日照3月9日讯记者 徐静静 通讯员 郑世兴)近日,被山东省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以盗窃罪批准逮捕王某某。王某某外出打工归来不回家,于是将打工挣来的辛苦钱挥霍一空,身无分文动的他起盗窃的念头,被民警依法逮捕。

  据了解,事件的起因是王某某在外打工提前归来,他觉得离过年还早想先在外边耍耍再回家过年,但是没想到没多久便将打工挣来的辛苦钱全部花光。身无分文的王某某便动起了歪念头,他想起在日照曾打过工的一家工厂内停着两辆小货车,货车司机经常不锁车门,启动的钥匙一般也留在车里。

  2017年12月25日晚,王某某趁四下无人,来到该工厂将一辆小货车偷走,并驾驶着小货车在附近乡镇偷东西,并将偷来的东西进行变卖,换成现金用来给小货车加油。王某某在盗窃的小货车上休息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