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各级执法局全力保障元宵节期间市容秩序

2018-03-03 09:36: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日照市各级执法局全力保障元宵节期间市容秩序

大众网日照3月3日讯(见习记者 崔欣桐)了让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富有文化气息的元宵节,日照市各级综合行政执法部门作为元宵灯会市容保障的主力军,从正月十四开始(3月1日),就采取定人定岗、加大巡查、延长值班时间等各项措施为广大人民群众观看元宵灯会提供了良好的市容环境。

日照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市委宣传部下发的“讲文明 树新风”2018元宵灯会工作方案和2018(日照)元宵灯会安全保障责任分工方案要求,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任务分工和人员

期间,执法局组织协调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从正月十四开始至二月初二(共18天)分白天和晚间2组人员重大对水运会基地(太阳广场)西门附近,尤其是青岛路、济南路东首、海曲东路等道路及沿线进行定时、定岗、定点巡查,全力保障元宵节期间市容秩序。市局对市容保障工作加强了督导检查,确保任务落实到位。

    另外东港区、岚山区、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分别按照各自区域内元宵灯会的工作安排,出动执法人员到岗巡查依法规范元宵灯会沿路及周边的市容秩序执法人员对占道摊点、出店经营、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进行了以劝导教育为主的整治,使摊点不占道、路面不脏乱、道路有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