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交警发布元宵节灯会交通安全出行提示

2018-02-27 13: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大众网日照227日讯记者 侯彦平31日至318日,日照市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太阳广场举办“讲文明树新风”2018日照元宵灯会,为确保元宵节灯会期间道路安全、有序、畅通,日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向社会和广大市民发布2018年元宵节道路交通安全出行提示。

据交警部门介绍,预计元宵节期间,市区青岛路、泰安路、济南路、文登路、威海路、淄博路、东营路、海曲路东港区政府路段、东关路、岚山区中央路灯展现场周边路段车流量、人流量将会增加,路途近的,建议步行、骑自行车,路途较远的,乘坐公交车绿色出行。

对于自行驾驶车辆观灯的,交警提示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交警指挥,做到不抢行,不逆行,不加塞,不乱停车,文明礼让。

为满足临时停车需要,正月十四日至正月十六日,每晚17302200,青岛路辅道、泰安路东段辅道、山东路东段辅道、济南路东段辅道允许路侧顺向停车。请广大驾驶人在上述路段停车时,自觉遵守停车法规,有序停放。

另外,交通流量较大时,交警部门将视情对灯展区周边青岛路等道路进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通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