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安国:推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

2018-01-17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东港区政协委员、人社局局长王安国 

大众网日照1月16日讯记者 侯彦平1月15日上午,政协第十届日照市东港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日照市东港区政协委员、人社局局长王安国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总结了过去一年东港区人社局的工作,并展望全新的2018年。

2017年,是东港区人社局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东港区人社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刮骨疗毒的勇气,突出问题导向,直面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和区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牢固树立“忠诚担当、服务至上、公正清廉”的工作理念,践行新班子、新作为、新形象,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实现了服务质效有明显提高、社会形象有显著改善的目标。

王安国介绍,2018年已经来到,新的一年里,东港区人社局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按照“创新、提升、突破”的基调,将创新贯穿于全年工作的各个方面,大力提升工作标杆、工作质量、工作效率,在人才就业领域取得新突破。围绕“阳光人社、文明人社、服务人社、法治人社、清廉人社、忠诚人社”推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

其中,将重点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推进“双创”中心建设,打造人才聚集高地;推进人事改革,优化行政服务;用好就业政策,稳定就业局势;加强扩面征缴,提升保障水平;加强劳动执法,维护群众利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