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 听诉求 日照团市委组织社会组织界别座谈会

2018-01-04 1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日照市展开2018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暨市青联社会组织界别座谈会 

会人员实地察看了金海社区青少年社工服务示范站阵地建设  

听取了金海社区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大众网日照1月4日讯(见习记者 崔欣桐) 3日下午,为广泛地听取青年的普遍性利益诉求,搭建青年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沟通的平台,团市委在金海社区开展了2018年日照市“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暨市青联社会组织界别座谈会。团市委副书记牟耀文,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青联社会组织界别委员代表20余人参与了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金海社区青少年社工服务示范站阵地建设、档案资料,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团市委副书记牟耀文对社区服务工作的开展表示了称赞,并鼓励社区员工继续完善服务质量。

座谈中,与会人员围绕“扶持引导青年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青联委员代表介绍了各自组织发展情况、发展愿景,并结合自身经历对今后青年社会组织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委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及时,各组织通过会谈相互学习经验,并将围绕“面对面”活动主题加强调研,整理出建议提案在市“两会”上集中呼吁,推动仍存在的问题的解决。

团市委副书记牟耀文就一个目的、两个恳请、三个希望发表总结讲话。他表示共青团的工作开展离不开各位代表、委员和各级组织的配合,在新的一年里,各组织要主动发现青年组建社会组织的愿望,加强对青年代表人物的联系,增强服务有效性和针对性。

本次活动立足改革对各级团组织、团干部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与会人员通过“面对面”的形势展开交流,在全市形成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注青年问题、关心青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