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举行“红领巾小百灵”庆元旦合唱比赛

2018-01-03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平平 邹慧 秦梅

比赛现场 

小少先队员朝气蓬勃 

演绎歌曲

大众网日照13日讯记者 陈平平 见习记者 邹慧 通讯员 秦梅为深入开展“动感中队”创建活动,近日,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以年级为单位开展了“唱响主旋律,拥抱新时代——红领巾小百灵庆元旦合唱比赛”低年级专场。

比赛中,小队员们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姿态逐次登场。他们采用合唱、齐唱、歌伴舞等形式,精彩地演绎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 《生长吧》、《红领巾心向党》、《国旗国旗真美丽》等一首首振奋人心的歌曲。“红领巾小百灵”们用歌声展示着实验三小少先队员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用活力和热情唱响听党的话,跟党走的主旋律,让冬日的校园有了明丽的色彩和欢笑声。

此项活动,是该校开展“动感中队”创建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动感中队创建活动阶段性总结,激发了中队集体活力,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体现了和乐尚美文化育人之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