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社会福利院举行传递爱心 情暖夕阳-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

2018-01-01 11:51: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传递爱心、情暖夕阳”庆元旦迎新联欢会

大众网日照2018年1月1日记者 陈鹏飞201712月29 日下午,日照市社会福利院联合开发区实验小学在音体美活动室举行了“传递爱心、情暖夕阳”庆元旦迎新联欢会来自开发区实验小学的100多名小朋友与院内200多名老人职工聚一堂,共同庆祝2018年元旦佳节,迎接新年的到来

优美欢快的歌伴舞《爸爸妈妈听我说》,拉开了演出活动的序幕,孩子们用自己纯真的表演给福利院的老人送来了节日的与祝福。古筝弹奏《小白兔和大灰狼》歌曲《天之大》、《最美的画》魅力四射的架子鼓《逆战》以及温情暖心的手语舞《感恩的心》等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整个演出现场被浓浓的爱心包围,呈现出一片欢乐祥和的气象。 

文艺演出结束后,福利院的老人和开发区实验小学孩子们共同互动,参加了院里举办的趣味运动会,孩子们与老人一起游戏互动,老少同乐,场内气氛异常火爆。整个联欢活动充满了和谐、温馨、热烈、欢快的气氛,不但丰富了入住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而且青少年学生中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