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星泰: 广大青年要为加快建设新日照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2017-12-23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月22日,日照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日照市学生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刘星泰会前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邹斌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崇禧、副市长林彦芹、市政协副主席王克军出席会议。

刘星泰在批示中充分肯定了市青联和广大青年为全市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青联事业是党的群团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市青联要认真组织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持续推进自身改革,认真履行工作职能,奋力开创新的业绩。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支持青联开展工作,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广大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不懈奋斗,积极投身“突破园区、聚力招引”、旅游富市、林水会战等火热的改革发展实践,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新日照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资料图

邹斌芳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市青联和市学联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唱响了青春旋律、贡献了青春力量。在新时代条件下,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始终正确把握人生航向。要事不避难、勇挑重担,在投身日照改革发展中锻造敢于担当的宽肩膀。要勤奋学习、增长才干,在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中练就善于成事的真本领。青联和学联要牢牢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推进改革,真正成为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真正成为广大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家园。共青团要更好发挥职能作用,指导帮助青联、学联落实改革任务,不断开创全市青年工作新局面。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青联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市学联第四届委员会及主席团团体。曹临当选新一届日照市青联主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相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海天社发局开展辖区安全检查 下达整改通知单32份

    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单位进行仔细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全力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由山海天社会事业发展局、安监局、食药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等部门组成检查小组,对辖区部门进行安全检查, 其中当场下达整改通知单32份,现场完成整改30余处。 [详细]

    12-22 09-12大众网
  • 父子创业 日照90后小伙年售鸡蛋2000吨

    8.“父子源”品牌蛋

    93年出生的日照小伙侯建是个名副其实的“鸡官”,他管理着一座工业4.0模式的标准化鸡舍。鸡舍内部放置八层六列立体式笼养,一次可存栏15万只母鸡,采用八国最先进的养殖设备,总投资1500万。 [详细]

    12-22 09-12大众网
  • 感恩有您风雨同舟 三百名员工共庆中大体育20周年

    22日晚,蓝海国际大酒店燕喜堂内笑语欢歌,人声鼎沸。三百名中大体育产业集团员工及众多嘉宾聚集在这里,共庆中大体育20周年的生日。 [详细]

    12-23 13-12大众网
  • 山海天开展医疗市场秩序专项整顿行动 为期两个月

    22日,记者从山海天社会事业发展局获悉,为进一步整顿医疗市场、打击非法行医工作,保持打击非法行医高压态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山海天将启动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医疗市场秩序专项整顿行动。 [详细]

    12-22 17-12大众网
  • 日照交警对酒驾持续保持严管高压态势

    21日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张仲武到市区酒驾查处现场督导检查,强调要在立足防事故、保安全的情况下,持续保持对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详细]

    12-22 17-12大众网
  • 日照青联第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曹临当选市青联主席

    12月22日,日照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日照市学生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日照市市委书记刘星泰会前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邹斌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崇禧、副市长林彦芹、市政协副主席王克军出席会议。[详细]

    12-22 17-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