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您风雨同舟 三百名员工共庆中大体育20周年

2017-12-23 13: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春阳

风雨同舟感恩有您20年

嘉宾现场为获奖员工颁奖

年会大厅人气爆棚

舞狮表演送祝福

徐美芳和她的家人们合唱歌曲


徐美芳为二十年的老员工颁发奖杯

中大员工宣读企业文化

大众网日照12月22日讯(记者 王春阳)22日晚,蓝海国际大酒店燕喜堂内笑语欢歌,人声鼎沸。三百名中大体育产业集团员工及众多嘉宾聚集在这里,共庆中大体育20周年的生日。

此次庆典以“感恩”为主题,回顾了中大体育产业集团20周年的成长历程。1997年12月,日照中大机械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中大体育开启了发展的篇章。经历经20年努力,中大体育产业集团从一家只有员工5人,无资金、无进口经营权、无办公场所,只有让别人给代理进口硫磺的贸易公司,发展到今天以健身器材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集团化公司,并在波士顿成立了分公司。

下午4点30分,嘉宾、中大员工陆续到场。大家纷纷在签名板上签名,留下对中大体育产业集团的真挚祝福。

晚上6点,庆典活动在澎湃激昂的舞狮表演中开场。整个大厅座无虚席,嘉宾们一边品尝着美酒佳肴,一边欣赏着中大体育员工自己表演的文艺节目。水墨舞、歌曲、武术、相声……台上一段段的精彩表演,不时赢得大家阵阵的掌声。

中大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徐美芳在庆典晚会上致祝酒辞,她代表中大体育产业集团感谢这么多年来支持和帮助过中大的各级领导、客户和一直坚守在中大的员工。她表示,回首过去的二十周年,有过泪、有过恨、也有过喜悦,要感谢自中大成立之日起一直坚守中大的全体家人们。他们20年如一日,不离不弃、任劳任怨,从不与我讲条件,见证着中大成长的忠诚的员工。

徐美芳表示,不忘初心,面对现实,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展望未来,更加信心百倍。党中央和国务院把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健康中国2030,没有健康就没有小康,体育产业的春天来了,中大体育产业集团要抢抓机遇,不断创新,致力于将中大体育在体育健身行业打造成一家“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行业领跑企业。

“感恩”,是本次庆典晚会的第一大主题。为回馈员工及客户,中大体育产业集团不但向本年度的优秀员工颁发了奖杯和奖牌,还向企业代理商及供应商颁发颁发奖杯,并以丰厚的礼品和精彩纷呈的活动答谢前来为中大庆生的嘉宾们。健身套装、车载按摩垫、豪华按摩垫以及特等奖跑步机一台……万元大奖接连送出,让在座宾客不虚此行。

最后,庆典活动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结束,现场嘉宾纷纷为中大体育产业集团送上祝福。

未来,徐美芳和她的中大体育产业集团希望通过自己生产的产品能对中国人的身体素质提升做贡献,并将更多人性化、个性化的中大产品,送入千家万户。20年的艰苦奋斗造就了如今的活力中大,让我们期待未来中大在世界健身舞台上绽放更加炫丽的色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相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海天社发局开展辖区安全检查 下达整改通知单32份

    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单位进行仔细检查

    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全力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由山海天社会事业发展局、安监局、食药局、公安分局、消防大队、交警大队等部门组成检查小组,对辖区部门进行安全检查, 其中当场下达整改通知单32份,现场完成整改30余处。 [详细]

    12-22 09-12大众网
  • 父子创业 日照90后小伙年售鸡蛋2000吨

    8.“父子源”品牌蛋

    93年出生的日照小伙侯建是个名副其实的“鸡官”,他管理着一座工业4.0模式的标准化鸡舍。鸡舍内部放置八层六列立体式笼养,一次可存栏15万只母鸡,采用八国最先进的养殖设备,总投资1500万。 [详细]

    12-22 09-12大众网
  • 山海天开展医疗市场秩序专项整顿行动 为期两个月

    22日,记者从山海天社会事业发展局获悉,为进一步整顿医疗市场、打击非法行医工作,保持打击非法行医高压态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山海天将启动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医疗市场秩序专项整顿行动。 [详细]

    12-22 17-12大众网
  • 日照交警对酒驾持续保持严管高压态势

    21日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支队长张仲武到市区酒驾查处现场督导检查,强调要在立足防事故、保安全的情况下,持续保持对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详细]

    12-22 17-12大众网
  • 日照青联第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曹临当选市青联主席

    12月22日,日照市青年联合会第四届委员会全体会议、日照市学生联合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日照市市委书记刘星泰会前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邹斌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崇禧、副市长林彦芹、市政协副主席王克军出席会议。[详细]

    12-22 17-12大众网
  • 日照区委第一巡察组开展教育局巡察工作

    21日,根据区委对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区委第一巡察组在东港实验学校五楼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入驻动员会,对东港区教育局党委开展巡察。 [详细]

    12-22 17-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