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铁运广场项目签约 计划投资37亿元

2017-12-22 09: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20日,计划投资37亿元的日照铁运广场项目正式签约。签约前,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齐家滨会见了晋豫鲁铁路通道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金虎等客商。副市长李峰,市政府秘书长黄秀芹参加相关活动。

(资料图)

齐家滨对客人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日照作为“一带一路”节点城市,随着航空、高铁时代来临,正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当前,日照正大力实施生态立市、工业强市、旅游富市、开放活市、人才兴市“五大战略”,深入推进“突破园区、聚力招引”等一系列重大举措,基础设施日益完善,投资环境不断优化。晋豫鲁三省地缘相近,经济互补性强,区域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广大客商把日照作为第二故乡,放心投资,安心创业,多支持日照发展。日照将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据了解,日照铁运广场项目是日照市实施“突破园区、聚力招引”头号工程取得的重要成果。根据协议,项目计划建设高层综合办公楼、高层星级酒店、高层住宅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形成集运输信息汇集、办公、住宅、酒店等功能于一体的日照地标性城市综合体、绿色住宅亮点工程,打造国家级能源物流网络交易平台和依托瓦日铁路运输的企业总部。该项目的建成运营,对于促进晋豫鲁三省经济合作和产业互补,密切区域经济协作,加快沿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 日照日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