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家滨:努力实现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发展

2017-12-20 0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219日,长沙远大住宅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剑一行,来日照市考察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事宜。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齐家滨会见并陪同相关活动,副市长李峰、市政府秘书长黄秀芹参加。

(资料图)

齐家滨首先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装配式建筑是建造方式的重大变革。由远大住工集团投资建设的日照市国丰远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是我市第一个混凝土预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必将有力助推日照建筑业转型发展。日照是山东省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正在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建筑业转型升级,希望长沙远大集团持续加大对日照投资力度,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扩大合作空间,实现互利共赢。日照市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远大住工集团在日照做大做强,努力实现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发展。

(资料图)

张剑表示,日照区位优势突出,生态环境优美,营商环境良好,是一座蓬勃发展、宜居宜业的新兴港口城市,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坚持绿色发展理念,高度重视装配式建筑发展,极大地提振了企业在日照发展的信心。远大住工集团将以日照为出口基地,加快江北装配式建筑产业的区域研发、设计和培训中心建设,辐射北方地区,为日照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日照期间,张剑一行先后来到日照市国丰远大住宅工业有限公司、日照港展览馆、日照国际财富中心、山水龙庭被动式房屋项目、白鹭湾科技金融小镇、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等地,现场考察了解我市绿色建筑产业发展现状和前景,并就远大住工集团与日照开展全方位合作,设立远大住工山东总部、技术研发中心、培训中心、装配式建筑出口基地、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论坛、远大住工(日照)学院等事宜达成意向。

(来源 日照日报  记者 宋庆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