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城西·教师演讲 日照城西小学开展演讲比赛活动

2017-12-20 10: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烁 李琪

比赛开始前,老师们认真而投入地准备 

老师们真切感人的演讲内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听众,现场掌声阵阵 

校领导与参赛教师合影

大众网日照12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李烁 通讯员 李琪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全校教职工积极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热情,经过在全校范围内的积极动员和精心筹备,2017年12月18日下午放学后,日照市城西小学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建新功”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比赛中,老师们以爱心、责任、激情和中国梦为线索,自小事说起,从细处挖掘,讲述着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自己在教师岗位上亲身经历或见证的感人故事。

参赛教师们将自己的在教师岗位上的所感所得娓娓道来,感情真挚,字字句句流露着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同时表达了自己将会立足岗位、扎根本职、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决心,展现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风采。最后,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态仪表、演讲效果等方面评选出最佳风采奖、最佳气质奖和最佳稿件奖。

本次演讲比赛以全员参与的活动方式进一步推动了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为我校所有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奉献”的意识,城西小学的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绽放光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