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职工魅力风采 日照市职工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2017-12-14 2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奕霖 邹慧

日照市职工演讲比赛现场

现场观众座无虚席

参赛选手台上演讲

参赛选手台上演讲

参赛选手台上演讲

参赛选手台上演讲

参赛选手台上演讲

参赛选手台上演讲

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崇禧为两名一等奖选手颁奖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登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书军;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员赵修亮上台为二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团市委副书记王志伟、市妇联副主席方丽、市总工会纪检组长冯家华、市总工会副主席王雪燕上台为三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大众网日照1214日讯见习记者 牟奕霖 邹慧14日下午,由日照市总工会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立足岗位建新功”日照市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日照广电400平米演播厅拉开帷幕。经过层层选拔,15名选手脱颖而出冲进决赛,选手们一展风采。

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崇禧,日照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登来,日照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书军,日照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员赵修亮,团市委副书记王志伟,市妇联副主席方丽,市总工会纪检组长冯家华,市总工会副主席王雪燕出席本次活动。

比赛现场,15名选手身着朴素的职工装,用饱含深情的演讲,描绘出了一个个自己或同事劳动创造美的感人场面。

《教育写人生,平凡铸辉煌》《不忘初心,筑梦前行》《铸忠诚警魂,保大港平安》……一个个感人故事从选手们的口中娓娓道来。那一句“对不起,我是警察”,现场瞬间掌声四起;那一声“妈妈,我能叫你一声妈妈吗?”感人至深,在场的观众不禁潸然泪下。观众何女士意犹未尽的说“选手们演讲的故事都很令我感动,尤其是12号选手,讲得非常精彩,让我动容。”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各位选手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比赛最后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其中日照港集团工会选送的王虎、莒县总工会选送的古玉乐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广大职工中落地生根,激发广大职工积极投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热情,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立足本职、立足岗位,为日照深入实施“五大战略”、实现追赶摘帽目标建功立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