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华宇培训驾照骗局 涉案金额达百万

2017-12-12 2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晓

东港公安针对案情开展新闻发布会

大众网日照12月12日讯(见习记者 张晓)20171149时许,大学科技园派出所接到日照某驾校报警称:日照华宇培训私刻了他们驾校的财务专用章,并用此假章单据对外收取学员考驾照培训费。

接报后,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成立专案组,对案件立即展开侦查。121日东港分局依法传唤了庄某华和其公司杨某、刘某斌、李某岐、刘某权、田某帅、肖某锋6名工作人员。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庄某华在2015年成立日照华宇培训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大学城园区,主要从事培训和驾照中介服务。201773日,庄某华通过网购私刻了“日照市区某驾驶培训有限公司财务专用章”的假章,让业务员在各所高校招生,收取大学生驾照培训费,挪作他用。涉案价值100余万元。

2017121庄某华因涉嫌伪造公司印章罪被东港分局依法刑事拘留。其余6名嫌疑人也于同日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在此也提醒本案其他受害人,请尽快到公安机关报案,日照市公安局东港分局将继续加大侦查力度,努力降低受害人的损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