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日照北京路中学将爱的教育送往社区

2017-12-12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崔欣桐 刘冰

北京路中学举办将爱的教育送往社区活动 

梁校长与家长现场交流 

少先队员志愿者去社区周边发放普法教育宣传单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

大众网日照12月12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崔欣桐  通讯员 刘冰)近日,为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构建更为理想的未成年人教育环境,日照北京路中学举办将爱的教育送往社区系列活动。

记者了解到,活动当天北京路中学校长丁志明带领学校的志愿者们走进银河社区在社区进行教育服务讲座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模块,初一年级副主任周加奎老师以“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巧做舟”为主题向社区学生家长们传授了语文学习技巧。马娜老师向社区家长们展示了课堂作业,进行了英语学科的学习指导。学校团委书记、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孙珍珍老师强调要做到家庭社会学校三结合,树立良好家风,父母做好榜样,跟孩子共同努力,终身学习。副校长梁文现场介绍了家庭教育合作共育的优秀经验,提倡家长要做研究型、学习型的父母。政教处主任刘兵进行了普法宣传教育,并带领团员和少先队员们去社区周边发放普法教育宣传单,让更多的社区居民与普法知识亲密接触。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居民认识到家庭教育对培养教育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性同时认识到父母、家庭在孩子成长中的重要作用北京路中学将继续踏实推进“系列教育讲座进社区”活动,让更多家庭了解当前教育发展现状孩子成长规律,为孩子创造优良的成长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