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交警处理违法“忙而不乱”获点赞

2017-12-07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刘冰

教市民使用自助处理设备 

违法处理大厅里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大众网日照12月7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刘冰)临近年底,市民们扎堆到交警违法处理大厅处理违章,东港交警违法处理大厅出现业务量井喷”的景象,东港交警大队积极应对这种情况,使整个场面“忙而不乱”,获得一致点赞

12月7日上午9点,违法处理大厅挤满了前来处理违章的群众,窗口工作人员耐心引导群众排队等候。虽然业务量激增,但是这里却是一片井然有序,工作人员始终忙而不乱。

窗口工作人员快速办理着各项业务,有的眼睛盯着电脑屏幕,双手敲击键盘进行录入,有的提醒办业务群众签字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有的在低头审核群众填写的表格,他们丝毫没有被“激增”的业务量打乱节奏。

工作人员熟练地为市民办理业务,忙的几乎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工作累了休息十分钟更是成了“奢求”。

为了减少群众等候时间,缓解前台受理工作压力,东港交警违法处理大厅安排引导人员,接受群众咨询,讲解违法处理业务办理流程,帮助使用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处理违章,最大限度缩短市民办事时间。

违法处理大厅工作人员热情文明服务,在业务办理中有条不紊、忙而不乱,用热情平和的态度为群众排忧解难,做到“来有问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的工作目标,获得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