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四部门夜查渣土车扑了空

2017-12-07 15: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四个部门组织突击夜查扑了空

大众网日照12月7日讯记者 侯彦平7日,记者从日照市住建局获悉,为了落实《日照市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日照市四个部门联合组织了夜间查处违规渣土运输车辆的行动,但却“扑了空”。

根据《日照市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实施方案》要求,2017年12月至2018年1月,停止各类道路工程土石方作业。为此,日照市住建局联合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夜间查处违规渣土运输车辆工作。

12月4日晚,4部门16名执法人员组成4个综合执法小组,正式开始夜查。本次夜查范围覆盖整个市区,主要针对土石方在运工地及违规渣土车辆进行了专项检查。

经检查,当晚十余个土石方工地均已停工,路上没有发现违规渣土车辆,各方单位用实际行动支持了全市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

接下来,日照市住建局等四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市区建筑垃圾管理,规范建筑垃圾处置行为和运输秩序,打击运输车辆带泥上路和途中撒漏等违规行为,维护城市道路整洁和市容环境秩序,减少违规渣土车辆带来的隐患和污染,让城市更干净,市民更舒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