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解海曲路交通压力 日照市区莱阳路即将通车

2017-12-07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莱阳路沥青路面、路沿石已全部铺设完成

大众网日照12月7日讯记者 侯彦平12月5日,莱阳路沥青路面、路沿石已全部铺设完成,道路已基本具备通车条件,待路面标线和交通信号灯安装调试后,主路面即可通车。

莱阳路工程是日照市2017年城建重点工程项目之一,起点位于海曲东路,终点连接金海路,全长520米,总投资约750万元,按城市次干路标准建设,道路宽20米,主车道宽14米。

今年初,为方便周边群众出行、治理交通拥堵,日照市征收办按照日照市住建局的部署,精心组织,攻坚克难,按期完成了日百集团五金仓库和沿线村居的拆迁清障工作,保障了工程的顺利开工。在道路施工过程中,包保人员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建设管理,确保了道路工程的质量、安全和进度。

据介绍,该段道路建成通车后,可以使莱阳路实现南北贯通,为老城区又增加一条交通要道,并有效缓解海曲路主干道路的交通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