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查组到日照市督导保健食品整治工作

2017-12-07 1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邹慧

省督查组到日照港保税店进行现场检查

督查组到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进行现场检查 

督查组参观青岛啤酒厂车间 

保税店

督查组查看电子账本

大众网日照12月6日讯见习记者 邹慧12月6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管局食品二处副处长张金水带队来日照市督查保健食品整治工作。市食安办副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李爱国和有关区县监管局分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陪同。

检查组分别到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日照保税物流有限公司日照港保税店、青岛啤酒(日照)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市食安办对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专项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据了解, 自专项整治开展以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共抽检保健食品200批次,不合格保健食品2批次,覆盖了日照市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的所有产品,加大了对网络销售、会议销售、电视购物、电话营销产品的抽检力度,不合格产品均依法依规进行了核查处置。日照市检验检疫局对进口保健食品实施批批现场查验,严格把关,对重点产品实施抽样送检,及时公布抽检信息,加强不合格产品的处置。

下一步,市食安办将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建立评估考核体系。将以这次督查为契机,认真落实督查组提出的各项意见和要求,狠抓整改落实,做到组织领导再强化,整治力度再加大,监管水平再提升,把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行动推向深入,给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保健食品消费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