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召开全市法院院长会议 传达刘星泰批示

2017-12-07 10: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日照日报讯:12月6日,全市法院院长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科学谋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法院工作。会前,市委书记刘星泰作出批示。

刘星泰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日照市两级法院积极应对案件持续增长态势,认真抓好执法办案,倾力推进司法改革,审判执行工作和自身建设都实现了新的发展进步。全市两级法院坚持自觉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主动融入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为化解贸易融资风险、服务和保障“突破园区、聚力招引”、环保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日照港改革整顿等工作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

刘星泰强调,全市法院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好第二十四次全省法院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提升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新日照作出新的贡献。全市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法院工作的领导,大力支持人民法院依法独立公正行使审判权,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提供坚强后盾和政治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海天王家滩边防派出所开展法制宣传讲座

    为增强当代小学生的法律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维护宪法权威, 4日,山海天王家滩边防派出所组织民警到安哲小学开展以“与大陆同行,伴安全成长”为主题的法律知识讲座,为300多名师生上了一堂法制教育课。 [详细]

    12-05 10-12大众网
  • 日照“三味公厕”让市民幸福感倍增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短板。 [详细]

    12-05 10-12
  • 日照擎起发展新高度

    12月1日下午,当现场观摩会与会人员穿行在日照山海天乔家墩子时,看到这个民俗旅游村已经完成拆迁,静静等待着即将到来的涅槃重生。像山海天一样,在三天半的观摩中,尤其是在观摩事关城市发展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时.[详细]

    12-07 10-12大众网
  • 齐家滨调研海洋督察工作

    12月5日,日照市委副书记、市长齐家滨到日照黄海中心渔港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国家海洋督察组(第二组)督察日照期间保障工作。 [详细]

    12-07 10-12大众网
  • 交警日照港大队开展校车安全应急逃生演练

    12月6日,交警日照港大队组织民警联合日照市凤凰小学开展校车安全应急逃生演练,大队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为小学生们开展了一次面对面生动有趣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详细]

    12-06 17-12大众网
  • 现身说法 东港交警开展普法下乡赶大集活动

    12月6日,利用当日陈疃大集有利时机,东港交警会同多部门开展庆祝《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实施暨下乡活动。 [详细]

    12-06 17-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