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身说法 东港交警开展普法下乡赶大集活动

2017-12-06 17: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崔欣桐 刘冰

东港交警会同多部门开展庆祝《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实施暨下乡活动 

东港交警向市民发放宣传单页、交通安全手册 

活动现场市民认真学习交通知识 

交警向摆摊和赶大集的市民宣传交通安全常识

大众网日照12月6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崔欣桐  通讯员 刘冰)12月6日,利用当日陈疃大集有利时机,东港交警会同多部门开展庆祝《山东省法治宣传教育条例》实施暨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东港交警向市民发放精心制作的宣传单页、交通安全手册等宣传材料,向摆摊和赶大集的市民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借此提醒广大市民乘坐超员车、无牌无证车、农用车,驾乘摩托车时一定戴头盔等。

记者了解到,东港交警“现身说法”,重点讲解酒后驾驶、无证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交警根据辖区事故案例制成《交通事故警示案例》光盘发放给市民,通过典型事故案例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遵守交通、文明出行。

通过开展普法宣传赶大集活动,市民主动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不断提高,交警也努力营造文明交通人人参与的氛围。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材料40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300余人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