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第九届童博会完美收官

2017-12-03 14:00:00 来源: 日照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2017日照市第九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孕婴童行业展会在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2017日照市第九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孕婴童行业展会在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大型室外游乐场,孩子们玩得很开心

大型室外游乐场,孩子们玩得很开心 

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孩子们在积木王国玩的不亦乐乎

孩子们在积木王国玩的不亦乐乎 

童博会为小朋友们准备的礼物

童博会为小朋友们准备的礼物 

童博会现场人气火爆 

现场人气火爆

现场人气火爆

大众网日照12月3日讯(记者 侯彦平)123日下午,为期三天的2017日照市第九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孕婴童行业展会完美收官。三天时间内,日照市4万多市民齐聚会展中心,共享母婴、儿童服务与产品一站式盛宴。不仅孩子们收获了欢乐,参展商家也收获了实实在在的收益,现场成交量火爆。

本届童博会以“超级大富翁,疯狂游乐场 ”为主题,近50 个参展商家共同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充满童话色彩的“欢乐城堡”。展厅内小黄人、小猪佩奇、光头强、米老鼠等真人玩偶穿梭其中,积木王国、真人大富翁、超萌娃娃机、攀岩跳床、儿童跑步机、推举训练器、儿童磁控车等一应俱全,仿佛让孩子置身玩具世界,尽情释放童真无限畅玩。

“正好周末了,带孩子来这边玩一下,可以玩的项目很多,顺便还能帮他选点礼物!”在现场,市民吴先生带着8岁的儿子来到现场,不仅享受了快乐的亲子时光,还帮孩子订购了星光少儿艺术团一个锻炼口才的课程。“原价4080元的口才课,现在交100500,现场报名还可以砸金蛋,感觉挺实惠的。”

记者了解到,作为在儿童、母婴领域,为商家和家长、孩子搭建平台的大型互动活动,本届童博会现场人气爆棚、精彩不断。各位参展商们都是有备而来,准备了各种优惠活动,现场更是好礼送不停。而参展的商品更是琳琅满目,母婴、教育、玩具、动漫、食品、用品、服务应有尽有,真正实现了孕婴童全领域覆盖,满足日照市民一站式购物、多元化消费的需求。

本届童博会是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的第九届,同时也是日照本土规模最大、到场人数最高、现场气氛最嗨的童博会。比起上8届童博会,本次参展商家更多,涉及领域更广,现场欢乐氛围更为浓烈。对于参展商来说,无论从宣传效果还是交易进账来说,都可谓收获颇丰。

童博会已成为日照本土最具规模、最为专业、影响力最大的儿童产业盛会。今后童博会还将继续举办,每届童博会也都会有不同的亮点,内容也将根据市民需求不断扩展。更多精彩,欢迎浏览日照大众网网站及官方微信、大众论坛、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了解,让我们继续相约下一届童博会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