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的好朋友大白来了!英派斯俱乐部格斗表演引关注

2017-12-02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大白引起小朋友围观

英派斯健身儿童训练营

大众网日照122日讯实习记者 崔欣桐12月2日,2017年日照市第九届儿童产业博览会暨第三届孕婴童行业展会在会展中心倾情盛启。英派斯健身俱乐部会亮相童博会,带来精彩的搏击战斗表演之余,也会带领孩子们学习更多全面锻炼身心的知识。

英派斯网球俱乐部可以提高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全面锻炼孩子们的德智体。网球文化能够有让孩子们终身受益的作用,可以培养孩子们诚实守信的优秀品质。网球是培养团结协作 相互信任的精神网球能培养孩子们更加自信的心理状态。网球运动是一种文明、礼貌、高雅的网球文化礼仪。英派斯网球俱乐部可以充分施展孩子们的个性,放松他们的身心。

英派斯健身MMA综合格斗是一种规则极为开放的竞技格斗运动。MMA比赛使用分指拳套,赛事规则既允许站立打击,亦可进行地面缠斗,比赛允许选手使用拳击、巴西柔术、泰拳、摔跤、空手道、柔道、散打、截拳道等多种技术,被誉为搏击运动中的“十项全能”。

儿童体适能是所有运动的基础,通过跑跳、反应、灵敏等综合训练提升孩子的自信心、体质、注意力、进取心、身体柔韧度和灵敏。英派斯健身会关注孩子用自己的身体认知这个世界的第一步。

童博会期间,英派斯健身俱乐部将会带来时常5分钟的开幕式表演,并且会有表演者现场讲解《MMA综合格斗》相关知识。面向市民的演示中教练不断的认真讲解,全力的执教用尽自己的光和热照亮每一个学员,让笑容、健康伴随他们一生

英派斯健身

电话: 梁艳1876336018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时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